「要穿喔~」碩二女寫卡片!單親父:終於放下20幾年的大石頭…

▲▼爸爸收到女兒卡片,超級感動。(合成圖爆廢公社、達志示意圖)

▲爸爸收到女兒卡片,超級感動。(合成圖/爆廢公社、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讓5千網友好感動。原來女兒在父親節特別寫了一張卡片,感謝他多年的照顧。這位爸爸貼出照片相當感動「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網友也大讚「字好漂亮喔!暖心的女兒!」

男網友PO文說「女兒父親節的一張賀卡,讓我這20幾年因她在單親家庭成長的虧欠,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只見女兒送了一雙鞋,還附上一張卡片寫著「這些日子真是辛苦你了!終於熬到要升碩二了XD,謝謝你辛苦賺錢,提供我好的生活和讀書,也一路支持著我,尊重我的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兒接著寫道「雖然你總是說,在單親家庭下長大辛苦我了,但我一點也不覺得,反而覺得很幸福(愛心符號),珍惜著你和大家給我的愛(愛心符號)。」

最後貼心的她還送老爸一雙鞋「雖然不知道未來的自己有多厲害,但不會讓你操心的!今年的禮物是XXXX拖鞋,這種鞋子不知道你習不習慣,帶是一年也才送你一次,小小的心意,就別捨不得,記得拿來穿:)父親節快樂!!love you,DAD.」

網友看了紛紛推爆「辛苦的爸爸,貼心的孩子」、「看完才發現我竟然感動流淚了!」、「怎麼覺得好像女兒都比較貼心,羨慕」、「誰在切洋蔥啦!」、「恭喜你有個懂事的女兒」、「這一切都值得了」、「女兒懂事才是最棒的禮物」、「再累都值得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看更多暖影片。愛要及時,每天都是父親節。(影/即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