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像素對焦有望?Canon新入門微單M100傳近期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應該會跟傳聞的鏡頭海一起發表吧....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Canon 在今年大多以入門級距產品應戰;但在全面導入 Dual Pixel 雙像素對焦的狀況,以及睽違 5 年的全幅 CP 王 6D Mark II 與 EOS M6 市場反應皆不錯,可說今年收穫應該是滿滿。不過近期也有外媒發現,Canon 在近期似乎將推出新款入門微單 M100,看名字先別覺得是新系列,其實就是 M10 升級而來。

Canon EOS M10皮卡丘同梱微單眼發表。(圖/翻攝自官網)

根據日本網站 Nokishita 的消息指出,原本會被叫 M20 的 M100,是從一個新的保護殼透出端倪,似乎會有 3 種機身顏色,並會搭配 EF-M 15-45mm 作為 Kit 鏡組,從十位數變成百位數的風格來看,或許 M100 會比原本的 M10 更入門?倒也不一定。

▼M10 一直以女性入門的形象出發,先前還有皮卡丘與拉拉熊等不同玩偶加持,未來 M100 的策略為何也蠻令人期待的。(圖/翻攝自官網)

Canon EOS M10皮卡丘同梱微單眼發表。(圖/翻攝自官網)

雖然目前關於 M100 的詳細規格與機身照片完全沒有流出,不過從 Canon 近年來好像踩到牙膏,好料規格(除了 4K.....)可說是大放送的狀況之下,M100 搭載 Dual Pixel 雙像素對焦的機率可說是相當高,且因應 M10 原本就有的自拍翻轉觸控螢幕,或許會在連拍、操控機能做刪減,才不怕會打到 M6 吧?

資料來源:Nokishit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