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吵著要分手? 夏天最適合「說再見」的5大原因!

分手,情侶,男女朋友,感情問題,情人,吵架,離婚,復合,分開,男友,女友,哭泣。(圖/CFP)

▲想好好分手,居然還要看時機?(圖/CFP,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分手也要選對時機?跟戀情說再見後,很多人會無法調適心情,沉浸在悲傷中走不出來,雖然不論何時分手都可能會令人痛徹心扉,但國外網站《Elite Daily》列出以下5個原因,告訴你為何夏天會是最好的分手時機。

1.夏天是一個過渡時期
婚姻及家庭心理治療師伯朗(Gary Brown)表示,有孩子的夫妻傾向於在夏季時分開,讓孩子在秋季開學前有時間調整新生活型態,同樣也可適用在情侶間,將暑期當作一個過渡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能好好保持距離
夏天是旅遊的熱門時期,學校課程已結束、家庭計畫去旅行,在新事物包圍下,正是打開胸襟、甩開舊感情羈絆的好時機。

3.朋友或家人較為活躍
暑期有很多活動,像是工作、實習等等,讓你能重新展開新生活,這是一年中最好的時機能讓自己轉移注意力,出去玩、尋找新能量,或是發展一段新的關係。

分手,情侶,男女朋友,感情問題,情人,吵架,離婚,復合,分開,男友,女友,哭泣。(圖/CFP)

▲專家指出,在有許多重要節日的冬天分手,可能讓你更焦慮。

4.多從事戶外活動排解情傷
這是一年之中白天最長的時間,多從事戶外活動,讓身體吸收維他命D。婚姻及家庭心理治療師理查森(Nicole Richardson)認為,增加陽光曝曬可提高血清素,又被稱為快樂賀爾蒙。

5.冬天分手可能面對較多節日
《Smart Relationship》的作者及Lovevictory.com的創辦人韋希(LeslieBeth Wish,)指出,在感恩節、聖誕節等節慶分手焦慮會增加,不僅隻身一人,家族聚會時還得面臨難纏親戚的追問。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