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完回家…直擊信義區翻車 女上前救男駕駛 回家手上都是血

▲▼信義區發生車禍意外,女網友好心救援。(圖/網友授權使用)

▲信義區發生車禍意外,女網友好心救援。(圖/網友授權使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17日晚間在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跟東興路的交叉口,直擊一場車禍,只見開著銀色轎車的男子,不明原因在路中翻車,聲音之大,嚇壞所有路過行人、駕駛,民眾紛紛趕緊報案。一名女網友直擊還心有餘悸,她分享救人過程,回家卻發現手上一道殘留的血跡,她希望「生命誠可貴,希望意外少一點,愛多一點。」

「剛剛看完電影走路回家的時候,目睹一台轎車翻覆意外……」,原本正在哼著歌的她,等紅綠燈,就聽到很大聲的撞擊,「一台車在我面前180度翻覆,玻璃震碎一地,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我腦子一片空白,趕緊打110」

女網友說,後來駕駛座爬出一位先生,步履蹣跚網人行道走,上前詢問他的狀況,引導救護人員來幫他,心想幸好人沒事,看起來身上只是幾處皮肉傷,「他借了我的手機打了幾通電話,還叫我幫他把事故現場拍下,很驚訝他的車可以翻成這樣,中間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用英文對話,確定他沒事我就離開了,到家才發現手上有他的血跡。」

女網友當下忙著幫忙傷者,心裡也有點嚇到,回家po文寫下過程,也提醒大家生命可貴,希望意外少一點,愛多一點。網友看了大讚「人美心更美」也有人提醒「那個路口真的要小心」。

▲▼信義區發生車禍意外,女網友好心救援。(圖/網友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