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猿打爆陳鴻文 洪總:盡量耗他球數

▲陳鴻文。(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鴻文。(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投手陳鴻文調往先發後第二場出賽,面對Lamigo桃猿,僅投2.2局用了77球,慘丟7分吞敗,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表示:「因為他先前是救援投手,我們就想辦法耗他球數,大家有機會就盡量選球。」

陳鴻文10日首度先發,對戰富邦悍將投4局無失分,用球數62球,今天遭遇桃猿,擋不住對方攻勢,特別是藍寅倫、朱育賢,藍寅倫先前對戰5支3,皆為全壘打,今天再度交手,首打席又擊出安打,貢獻2分打點,朱育賢則是連2打席敲安,都帶有打點,包括勝利打點,獲選單場MV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總賽前就設定陳鴻文今天用球數至多80球,也告訴大家多選球,與他纏鬥:「讓他球數多投一點,所以第1局大概用了30球左右,2、3局照這步驟走,『扣打』也差不用完了。」

陳鴻文此戰先發2.2局,被敲8安,失掉7分、6分責失,另有2次保送、1三振,吞下本季第4敗,防禦率6.59。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