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金偵結/何壽川4億交保 換肝病變!法官當庭勘驗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偵辦永豐金弊案,何壽川等一共19人遭到起訴,何壽川並遭求處12年有期徒刑。由於羈押期滿,台北地方法院召開移審庭,最後法官諭知,何壽川以4億元交保候傳,但須每天早上到住家附近派出所報到。開庭過程中,何壽川委任律師表示,曾換肝過的何壽川近日恐有病毒感染,身體有病變症狀,從皮膚變可發現,因此法官當庭勘驗,列為是否交保或羈押的考量。

而同樣再押被告,永豐餘開發部經理張金榜、永豐餘資深副總陳佳興、三寶集團董娘廖怡愍,則分別以100萬、1000萬元及5000萬元交保候傳。張金榜每個禮拜星期一晚上到派出所報到,陳佳興每周一、三、五到派出所報到,廖怡愍則是每天早上都得向住家附近派出所報到。

▲涉嫌違法放貸,台北地檢署偵結起訴,一早借提在押中的永豐金前董事長何壽川。(圖/記者楊佩琪攝)

▲法官裁定,何壽川4億元交保。(圖/記者楊佩琪攝)

在開庭過程中,法官詢問何壽川的身體狀況,其委任律師余明賢表示,由於多年前曾換肝,因此持續接受醫療中,但因羈押2個月,治療的狀況並未持續,透過醫師診斷可能出現病轉狀況,也就是遭病毒感染導致病變,從皮膚就可發現異狀。

法官因此當庭要求何壽川上前接受檢視,何壽川拉起袖子,表示左手肘下方皮膚約出現褐色長寬約7公分、4公分的異狀,且疑似有硬塊,膚質也粗糙。不過何壽川表示,若讓他交保,絕對不會與案件相關人聯繫,也願意天天到派出所報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