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kg壯男遭棒殺!40親友「LINE群號召」…怒衝白河分局討公道

▲▼體重達150公斤的余姓男子,因不滿女友開著他的車多次與顏姓前男友外出,憤而嗆聲,不料卻遭顏男小弟亂棒打死。(圖/翻攝臉書)

▲死者余姓男子人緣甚佳,在臉書上PO出的照片也相當活潑,不料卻因捲入感情糾紛遭人亂棒打死。(圖/翻攝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身材壯碩的余姓男子(31歲)因不滿女友開著他買的車多次載顏姓前男友外出,雙方遂在臉書上互相嗆聲,豈料2名17歲的江、黃姓少年為替顏姓老大出氣,竟開車追逐余男到台南白河,並亂棒將其毆死。整起案件曝光後引起余男親友不滿,透過LINE群組號召近40人於17日晚間7時許前往白河分局「討公道」。

警方調查,身材壯碩、體重達150公斤的余姓男子相當疼愛郭姓女友,甚至還出錢買車借給郭女開,孰料女友竟多次駕車載顏姓前男友外出,余為此暴怒,在臉書上嗆顏男「麥擱勾勾纏」,雙方透過網路激烈交火。結果江、黃姓少年見狀後,為替老大顏男出氣,竟駕車南下白河攔截余男尋仇。

16日晚間9時許,雙少駕車追逐余男,一路從嘉義市區狂飆10公里,最後在台南白河區的偏僻小路中攔下余男,2人下車後立即持木棍狂毆,將余男打到倒地不起,隨後將人載到醫院丟包逃逸。由於余男頭部多處遭到重擊,經搶救後仍然不治。

整起誇張案件曝光後,余男親友群情激憤,17日傍晚透過LINE群組相互聯繫,號召要一同到白河分局「討公道」。晚間7時許,余男約40名親友趕赴現場,意圖找毆人致死的江、黃2少年尋仇,情勢一度相當緊張;所幸警方緊急調派警力壓制群眾,場面才終於獲得控制,但余男親友仍在白河分局前逗留。

▼余男遭毆打致死後,引起親友群情激憤,17日晚間透過LINE群組號召前往白河分局「討公道」。(圖/翻攝臉書)

▲▼給錢給車「養女友」怒戴綠帽 大隻佬嗆聲遭2少年亂棒打死。(圖/翻攝余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