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賣利變年金 3壽險業者開闢新戰場

▲保經公司也積極拼資訊安全認證,網路投保更為安全。(圖/示意圖)

▲繼中國人壽、富邦人壽在網路投保銷售利變年金險後,國泰人壽也加入戰局,提供小資族和年輕族群累績資產,有機會擁有第一桶金。(圖/網路投保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官仲凱/台北報導

利變型商品在今年為壽險業的明星商品之一,而看準利變年金險的後續發展,壽險業者都在網路投保積極布局,讓其變成銷售主力;繼中國人壽、富邦人壽之後,國泰人壽也在網路投保推出年金商品,以定期定額、月繳最低1000元的投保方式,讓年輕族群或小資族群可運用來累積個人資產,迅速擁有第一桶金。

根據金管會統計,今年上半年整體壽險業網路投保件數超過5萬件,比起去年同期成長1倍,網路投保業績前3名分別為富邦人壽、國泰人壽、中國人壽,而富邦人壽和中國人壽都因在網路上銷售利變年金險,連動帶動業績的成長。如富邦人壽在6月展現驚人的銷售動能,單月在網路投保繳出852.8萬元的成績單,其中又以利變年金險為主。

國泰人壽表示,伴隨著數位通路的發達和使用者行為的逐漸改變,現代人都已慢慢習慣在網路購買東西,其中當然也包括買保險。而此次在網路投保推出利變年金險,主打定期定額、最低月繳1000元的投保方式,另外也可選擇躉繳或單筆最高10萬元的方式,透過網路直接購買即成交。而給付方式可選擇在累積期間屆滿後一次領取或按年給付,相當方便小資族和年輕人累積更多的資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