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燕明知受訪者在說謊! 全程「忍怒把節目主持完」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小燕有約》邀請新節目《星鮮話》主持人郭靜與歷年主持過娛樂新聞的小嫻、陸明君齊聚,幾位前輩大方傳授主持秘笈給郭靜。張小燕單刀直入問:「第一集出現緋聞男友小杰,那是妳男朋友嗎?」郭靜立刻喊冤。張小燕的直球問話方式讓郭靜嚷著要快筆記主持秘笈,就是攻擊來賓。

▲ 張小燕明知受訪者在說謊。(圖/TVBS提供)

張小燕明知受訪者在說謊。(圖/TVBS提供)
 
小嫻回憶最難訪的藝人是謝霆鋒,「他回答最少1個字,最多3個字。」巧的是,陸明君碰到最難訪藝人就是謝霆鋒另一半王菲,也是回答不超過三個字的人。經驗老道的張小燕說:「碰到話少的人,就是要累死主持人!」暗示這些惜字如金的來賓,是很讓主持人頭痛!
 
張小燕也分享,「主持是一種學問,最難的是控制自己的情緒!」她憶起曾訪問過一位來賓,明知道對方都在說謊,但是還是得要忍住怒氣把節目主持完,這是一門學問。而演員、主持多方進行的陸明君表示:「曾經因為同時要主持娛樂節目和拍戲,壓力大到頭髮一整區變白髮!」此時,她立刻自誇:「我到現在都沒有白髮,不容易吧!像佼佼(黃子佼)就沒有像我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