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10年仍賣翻!冠軍唇膏百元有找 屈臣氏5大長青熱銷品

▲▼屈臣氏。(圖/資歷照)

▲屈臣氏彩妝品牌眾多,受到女網友喜愛。(圖/資料照)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自1987年進軍台灣的屈臣氏,至今已滿30歲了!其也根據內部銷售資料統計,發現有5樣商品已上市超過10年仍熱銷,其中奪下冠軍寶座的小蜜媞修護唇膏,不僅深受民眾喜愛,更是專業彩妝師御用首選,平均年銷量超過20萬支,單支售價99元,等於每年就替屈臣氏帶來約兩千萬業績。

屈臣氏是全台店數最多的藥妝通路,目前已有超過530家門市,會員人數突破500萬人,平均每5人就有一人是屈臣氏會員。屈臣氏總經理弋順蘭表示,預計2020年全台總店數將突破620家,除了持續開發特色店型,並於今年還會開幕全球最大的300坪大店,地點仍在找尋中,預計會在中南部。

除了持續展店外,屈臣氏近來也接連引進獨家日韓彩妝和開發自有品牌,像是女網友熱議的日本開架美妝《excel》,以及韓國YG經紀公司旗下美妝品牌《moonshot》等。弋順蘭說,目前旗下有四百個自有和獨家品牌,品項數達7千個,未來仍會持續開發熱門夯品。

▲▼屈臣氏5大長青熱銷品。(圖/業者提供)

然而,時代演進下藥妝市場雖是新品戰場,但屈臣氏觀察仍有上市已超過10年的長青商品持續熱銷,根據內部銷售統計,前5名商品分別為:小蜜媞修護唇膏、落建洗髮精、資生堂嘉美艷容露、資生堂睫毛夾、奇士美護手霜等。

奪下冠軍寶座的小蜜媞修護唇膏靠著親民價格加上極佳潤澤度,受到消費者口碑推薦;而資生堂嘉美艷容露更從80年代火紅至今,老中青三代都愛用,自2003年在屈臣氏上架至今每年熱銷超過10萬瓶,可疊出4座玉山高,每瓶售價120元。

弋順蘭表示,2016年在來客數、市占率及整體業績,都是過去5年來成長最高的一年,而2017年上半年整體營收也有近5%成長,預估整年業績成長幅度可望再突破新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