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警察大學旁臭味好多天!警破透天厝門…驚見1具不明腫屍

▲▼桃園龜山傳出命案。(圖/翻攝Google Map)

▲桃園龜山傳出命案。(圖/翻攝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龜山17日驚傳命案!警察大學旁附近住戶最近聞到怪味,直到17日下午受不了了,報警處理,警方到場發現男子陳屍1樓後方,屍體已腫脹難以辨認,身上沒有明顯外傷,由於透天厝裡是本國人及移工一起住,警方先採集死者指紋,查明身分,再進一步查死因。

這棟透天厝就在警察大學旁附近,附近民眾表示,房子是由一名派遣工租的,再分租給外國移工,出入有點複雜,有時還有吵架聲音傳出。

鄰居近日常聞到惡臭,一開始以為只是死老鼠,不以為意,17日居民實在難忍惡臭報警,警方入屋發現一名身分不詳男子陳屍房屋裡頭,死者身體已腫脹,研判死亡多時。有移工出面指認,死者非同棟移工,警方將已採集指紋,清查身份及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