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化!為了配合女生身高 孔劉張開大長腿⋯主動送抱抱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第一線演員孔劉出道16年,17日二度到訪台灣,為首個海外代言Zenfone4出席產品發佈記者會,廠商華碩特地抽出場外3名幸運粉絲,上台近距離合照,他一看見女生的身高,立刻張開大長腿、配合女方的身高差,紳士舉動讓全場暖到狂尖叫。

▲▼孔劉超萌平瀏海現身! 秀流利英文⋯粉絲酥麻了(圖/記者吳睿慈攝)

▲▼孔劉以新造型「平瀏海」登場。(圖/記者吳睿慈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孔劉超萌平瀏海現身! 秀流利英文⋯粉絲酥麻了(圖/記者吳睿慈攝)

孔劉頂著平瀏海新造型登場,特地用中文「大家好我是孔劉」,向在場數百名粉絲、媒體、品牌高官問好,更現場現學現賣說著廣告宣傳語「追尋無與倫比」,他害羞大笑自嘲中文不好,仍展現敬業一面,學著翻譯老師一字一句的口音,隨cue隨做,親和力十足。

自認有「自拍障礙」,孔劉笑說常常會把朋友卡掉,自告奮勇要自拍,一定會被打槍拒絕,「有這個手機,我就不會被討厭了。」記者會上,品牌為慰勞在外苦等的粉絲,抽出3名民眾入場與他自拍,一看到女生上台,身高184公分的他立刻張開大長腿,配合對方的高度,擺出「愛心手指」合照,最後主動送抱抱,全場發出此起彼落的羨慕聲。

▲▼孔劉超萌平瀏海現身! 秀流利英文⋯粉絲酥麻了(圖/記者吳睿慈攝)

▲▼孔劉張開雙腿配合女生身高。(圖/記者吳睿慈攝ETNEWS直播)

▲孔劉與粉絲合照伸出禮貌腿、臉貼臉、摟肩。(圖/ETNEWS直播)

首個海外代言獻給台灣,孔劉也表示能夠感受到台灣粉絲對他的支持與關懷,「很榮幸成為代言人,托董事長的福還能來台灣,我會努力帶著手機宣傳,並趕快拍好的戲劇,希望成為一名更謙虛的演員。」最後拿起手機與四面八方的觀眾合照,笑喊「我很努力要把董事長拍進去,你看!董事長在這裡揮手!」率真模樣逗笑所有人,孔劉此趟訪台預計停留兩天一夜,明日將搭機返韓,班機不公開。

▲孔劉結束輕吻手機。(圖/ETNEWS直播)

▲孔劉離開前輕吻手機。(圖/ETNEWS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