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中印邊境對峙「洗三溫暖」 先丟石頭後又互換糖果

▲▼中印,中印邊境,納土拉山,Nathu L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印邊境對峙「洗三溫暖」 先丟完石頭後又互換糖果

中印於洞朗地區對峙近兩個月,印媒報導當地時間15日清晨在拉達克地區爆發兩軍互擲石塊事件,數名軍人受傷,不過當天正值獨立70周年,印藏邊境警察部隊(ITBP)與印度軍方人員在大陸西藏自治區亞東縣與印度錫金的納土拉山口舉行一場非正式的互換糖果活動,讓對峙情形有如「三溫暖」。【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同袍PO出國道警察陳啟瑞的血衣。(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同袍PO陳啟瑞血衣「手握無線電犧牲」!警署長:從寬認定因公殉職

國道6隊竹林分隊警員陳啟瑞執遭拖板車撞死,警政署長陳國恩出席陳員的告別式時說,陳是「因公死亡」,引發基層員警反彈;有人貼出陳的血衣,直呼「為什麼啟瑞是因公死亡,而不是因公殉職?」對此,陳國恩發文說,請國道公路警察局將案件以「因公殉職」陳報辦理後續撫卹事宜,並請本署「因公殉職審查小組」從寬審認;他並強調,「公祭之後,絕不忘記」。【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下周會有颱風生成,6到10天內會相當靠近台灣。(圖/翻攝自氣象達人彭啟明)

下周將有颱風生成! 彭啟明:6到10天內相當靠近台灣

今(17)日天氣炎熱,台北都會溫度依舊有機會到37至38度間,中南部昨(16)日發展旺盛的午後山區熱對流,伴隨著密集的閃電雷擊,今日依舊有很大機會是同樣情形,提醒民眾要特別注意,尤其是爬山的朋友,看見天黑務必要盡量停留在安全地方。【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持刀搶劫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父殺7人伏法!男4千援交「照騙妹」超火 半年後玩具槍報復

「殺人魔王」管鐘演的兒子管穆池援交時發現王姓女子照片和本人不符,事後心生怨念,埋伏在她家公寓頂樓,趁其洗衣時以玩具手槍壓制,並綑綁雙手帶至對方家中洗劫財物。警方感嘆父子倆都難逃犯罪的命運,訊後依強盜罪嫌將管嫌移送法辦。【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世大運選手村中華隊升旗典禮         。(圖/大專體總)

一中風波後 外交部:烏干達代表團仍會參加世大運

烏干達日前爆出該國外交部發函給教育部,強調要遵守「一中政策」,建議不要派員來台參加世大運。外交部發言人王珮玲17日表示,烏干達代表團在經過爭取後,已取得政府的同意,將會前來台北參賽。【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心測/5種動物 看清你人生最在意什麼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雲林的魔神仔

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