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負責呢?徐巧芯連三問 質疑小英不敢動中油董座

▲▼徐巧芯(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徐巧芯(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815全台大停電,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17日在臉書貼文質疑,為什麼沒有人要中油董事長陳金德下台?為什麼中油董座的後台可以這麼硬?難道因為他是陳菊市長的人,蔡總統也不敢動他嗎?

徐巧芯表示,17日是全台大停電過後第二天,曾說要負全部責任的陳金德,官位仍然做的穩穩妥妥的,還有時間和心情上節目談笑風生,把錯推給包商,好像自己毫無責任,甚至推託是政治鬥爭。

徐巧芯說,815全台大停電當天,陳金德說「中油會負全責」,並表示跳電原因是「人員誤觸」,但到了隔天陳金德卻又改口,說並非誤觸,但無論是跳電的責任,又或者當天發生狀況以後,無法即刻釐清導致民眾接受錯誤資訊,17日已經事第二天了,卻依然沒有看到他說的「負責」。

關於停電後續處理,徐巧芯疑惑,為什麼沒有人要陳金德下台?為什麼中油董座的後台可以這麼硬?難道因為他是陳菊市長的人,蔡總統也不敢動他嗎?同時,徐巧芯也強調,民進黨要怎麼內鬥她才不管,但管理不善、出了這麼大紕漏,就是該負起責任。

▲▼徐巧芯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