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孔劉超萌平瀏海現身! 秀流利英文⋯粉絲酥麻了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第一線演員孔劉憑藉戲劇《鬼怪》打開超高知名度,他17日二度造訪台灣,為首個海外代言Zenfone4產品發佈會現身內湖,主持人由黃子佼連莊擔下大任,搭擋周明璟中、英雙語主持,而孔劉一出場就以瀏海向前梳的新造型登場。

▲孔劉華碩記者會。(圖/ETNEWS直播)

孔劉以一身寬鬆西裝率性登場,流利秀出英文表示「很榮幸能夠來到這裡」,一開口立刻擄獲在場的200粉絲,尖叫聲連連,華碩董事長也在台上化身成小粉絲告白「我太太也很喜歡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會現場分為壹電視攝影棚,以及第二轉播戶外現場,「孔太太」為搶見大叔一面,特地夜排搶號碼牌,逾百名粉絲頂著高溫在外支持直播,主持人Dennis陪伴坐鎮;特別的是,主辦華碩也將從戶外區抽出3名幸運粉絲入場與孔劉近距離互動。

此次二度訪台,據悉,孔劉以6千萬價碼接下代言,預計停留二天一夜,而他4月曾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當時吸引5500人朝聖,最後觀眾舉起全場應援逼哭大叔,他哽咽自白「也許有一天會後悔說過這些話,但我比想像中還要脆弱。」感性致謝5500名粉絲的應援。

▲▼孔劉第二轉播現場。(圖/記者林世文攝)

▲Dennis坐鎮戶外第二轉播現場。(圖/記者林世文攝)

▲▼孔劉第二轉播現場。(圖/記者林世文攝)

▲孔劉記者會有第二轉播現場。(圖/記者林世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