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注意!G-DRAGON演唱會票價公佈 最便宜2000元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天王GD(權志龍)6月起在全球舉辦巡迴演唱會,目前已到訪美洲各個大城市,而他也將在10月7、8日在台灣南港展覽館舉辦演唱會,主辦單位IMEtw在17日公佈7日演唱會的票價,共分為6種票價,最便宜2000元。

▲▼ 粉絲注意!G-DRAGON演唱會票價公佈 最便宜才2000元(圖/IMEtw提供)

▲粉絲注意!G-DRAGON演唱會票價公佈。(圖/IMEtw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D將在10月7、8日連續兩日舉辦演唱會,主辦單位IMEtw在17日率先公佈7日演唱會的票價,共分為2000、2500、3500、4500、5500、6500等6種票價,門票將於9月9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至於8日的票價靜待公布。

「G-DRAGON 2017 WORLD TOUR ACTⅢ,M.O.T.T.E」有著「母胎」縮寫的含義,演唱會和世界著名的創意總監Willo Perron合作,將帶來最具創新力的藝術演出。

▲▼GD。(圖/IMEtw提供)

▲GD演唱會票價分為6種。(圖/IMEtw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