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顏純左與里長們對話 將里長建議加入市長政策白皮書

▲台南市資深里長肯定讚揚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左),是台南市長最理想人選。(圖/顏純左提供)

▲台南市資深里長肯定讚揚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左),是台南市長最理想人選。(圖/顏純左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深入基層與里長們座談,里長提出希望未來顏純左如果能擔任市長,希望針對里長們可以有固定窗口,里長們反映里內建設問題、經費問題,一定要找議員協助,讓他們感覺在各方面服務案件,很難直接幫市民解決;顏純左馬上回覆發問里長,相關行政作業會有方法協助里長們所遇到的困境。

顏純左在臉書上,並以「男人里長老朋友」為題,介紹已擔任8屆里長的東區里長聯誼會會長許俊雄,許俊雄里長為台南奉獻了30年,在現場掏心地說出一段歷史;他以30年以上的里長資歷,感性的說出他眼中的-顏純左。第一句話讓與會的里長們驚呼連連,他說從年輕到現在遇過8位市長,直到遇到未來的台南市長顏純左是最不一樣的!

2012年10月顏純左送給全台南市752位里長一人一瓶耐絞寧,並自行印製「衛教卡」送給民眾,讓市民們遇到緊急的狀況知道如何應變!雖然曾被質疑過,但是至今救人無數,許俊雄里長親身也遇到過救人於危急的事件,而且這幾年來包括影星郭金發、親民黨劉文雄,都是因為無法第一時間急救而身亡,許里長站出來挺身做見證,並盛讚顏純左醫師的天職是以人為本,這樣實事求事、親民愛民又充滿智慧的人,只有顏純左擁有如此的道德勇氣特質,是最適合擔任台南父母官的人選。

另外還有一位也做了30多年的洪孟甫里長,也忍不住以他30多年里長的信譽,站出來掛保證,顏純左當市長馬上可以上手!其他的人當市長,還要摸索一二年,這個他最有經驗,因為30年來,他也遇過多位市長執政,所以請市民朋友們選市長一定要選“正派”!而且了解市政、會解決問題的人!如此台南市現階段所有的重大建設才能夠無縫接軌,各項社會福利才不致斷線,市政作業的螺絲才不會鬆掉,並強調台南市政府沒有本錢讓人學做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