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國發所遭人闖入破壞 警方已鎖定1名學生涉案

台大、台灣大學。(圖/記者張一中攝)
▲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17日傳出遭人闖入破壞。(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在17日早上傳出遭不明人士闖入,打破所長辦公室玻璃並破壞設備的事件,警方獲報後前往調閱監視器,初步研判是1名精神不穩定的國發所學生所為。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17日早上接獲報案,1名國發所學生早上8點抵達研究所後發現外面拉著封鎖線,走上2、3、4樓查看後發現國家發展研究所長的辦公室玻璃被砸破。

在走廊上留有木椅、花盆、滅火器的粉末,連牆壁上的掛畫都被拆下來亂丟,警方獲報後先行封鎖現場,由於國發所的門禁森嚴,出入都需要門禁卡,目前已經鎖定1名疑似精神不穩定的國發所學生,將持續深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