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亞航台北飛吉隆坡遇亂流 9歲童遭甩出座位..共4人受傷

▲▼馬來西亞的廉價航空AirAsia X(全亞洲航空)一架從台北飛往吉隆坡的客機在16日遭遇亂流。(圖/翻攝自《星洲網》)

▲初估4人受傷。(圖/翻攝自《星洲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的廉價航空AirAsia X(全亞洲航空)一架從台北飛往吉隆坡的客機在16日遭遇亂流,導致部分旅客未繫上安全帶而受傷,初步預估有4人受傷,其中包含一名9歲小孩與一名阿嬤,都已被救護車送往院治療,並無大礙。

根據《星洲網》報導,編號D70373航班16日3時55分從台北桃園機場啟程,途中遇上強大氣流,導致未繫上安全帶的乘客飛離座位,其中有一名阿嬤撞到頭部,痛到只能癱坐在地上,已沒有多餘的力氣起身回位置;還有一名9歲小孩跌倒,傷及頭與腰部。

由於強大氣流的波動,導致座位上方的行李箱掉落下來,砸傷一名乘客的頭部而流血,也有一名空姐因氣流飛撞跌倒。

航班在晚間8時35分順利抵達吉隆坡第二國際機場(KLIA2),醫護人員趕緊用擔架將傷者抬上救護車,並送往醫院治療。目前,全亞洲航空並未針對此事回應。

▼非涉事航班。(圖/翻攝自AirAsia X官網)

▲▼馬來西亞的廉價航空AirAsia X(全亞洲航空)一架從台北飛往吉隆坡的客機在16日遭遇亂流。(圖/翻攝自AirAsia X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