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一 秒變「鐵球」 東莞可怕影片告訴你:遠離大貨車!

▲▼汽車成為「鐵球」。(圖/翻攝自《廣州日報》微博)

▲汽車被擠壓成「鐵球」。(圖/翻攝自《廣州日報》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東莞市鳳崗鎮14日發生駭人車禍,1輛小轎車夾在2輛大貨車間,被後方貨車瞬間撞成「鐵球」,車身嚴重變形,車上2人當場死亡。車禍詳細地點在東深二路翡翠山湖小區外圍的天橋往深圳方向。

據《廣州日報》報導,當時後方的紅色大貨車直接撞上藍色轎車,讓夾在貨車間的轎車1秒成為「一團廢鐵」,紅色貨車在把轎車擠壓成「鐵球」後又直直撞上藍色貨車,汽車上的駕駛及乘客當場死亡,4輛車受到不同程度的損毀。

調查發現,事故主因是後方貨車司機疲勞駕駛,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有網友看了影片後認為,「太嚇人了!高速下要遠離大貨車」,也有人分享自身經驗,遇到塞車或是紅綠燈時,就要留意後照鏡是否有大貨車出現,如果發現的話就提早改道。

▼影片取自《看看新聞》秒拍,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