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國情侶吵架!男友「當街下跪」求饒...網:一定很愛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相處難免有爭執,求和的方式有很多,若是太激進的方式,不但危險也會讓旁人看傻眼。台北市一對情侶疑似起爭執,女子雙手交叉站在馬路中間,男子則跪在不遠處,但是就算如此,女子看起來仍然沒有消氣。

▲台北街頭一對情侶吵架,男子跪下求女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北街頭一對情侶吵架,男子跪下求女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男網友於爆料公社發文,「在台北市松仁路和莊敬路,8/14號大半夜4:20分,情侶吵架.. 男友直接下跪..」,影片中可見,女子雙手抱胸背對著鏡頭,男子則跪在一旁求饒,連車子開過去,兩人也都繼續將持在原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影片之後,許多網友被危險的行為嚇傻,「可以去旁邊嗎?綠燈了」、「一定很愛對方」、「孬種!男人的面子被嚇光了,要跪回家再跪不慢」、「這應該是偷吃被抓包的戲碼吧」、「吵架就吵架,不用在馬路中間上演吧?萬一因為他們造成交通事故撞到,他們就真的倒霉了」、「以為在拍電影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