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張彩券換得3000萬豪宅 獨享電影廳+爽眺約克郡谷地

▲▼以彩券方式找到豪宅「新主人」。(圖/翻攝自YouTube/TheSunNews)

▲以彩券方式找到豪宅「新主人」。(圖/翻攝自YouTube/TheSun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英格蘭柴郡沃靈頓鎮(Warrington)的幸運女子瑪麗(Marie Segar)只花了40英鎊(約台幣1570元)購買20張彩券,就換得價值80萬英鎊(約台幣3000萬元)的蘭開夏(Lancashire)豪宅。

據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鄧斯坦(Dunstan Low)在2014年時用43萬英鎊(約台幣1700萬元)買下這座豪宅,之後再花了15萬英鎊(約台幣590萬元)翻新,先跟32歲的老婆娜塔莎(Natasha)及2個小孩一起住。

然而,鄧斯坦開價80萬英鎊的房子卻乏人問津,他便想到用出售彩券的方式來回本,成功吸引了大陸、俄羅斯等國的人購買,其中包括瑪麗在內,她也花了40英鎊購買20張彩券。

這棟豪宅有宴會廳、電影廳,還有能放置6輛車的車庫,可以遠眺英格蘭西北部的湖區(Lake District)及約克郡谷地(Yorkshire Dales)。瑪麗得知自己幸運獲得一棟豪宅時簡直不敢相信,她對鄧斯坦說,「我太震驚了!真的沒辦法相信,我從沒想過會有這一刻,謝謝你!」

鄧斯坦藉由買賣彩券賺進90萬英鎊(約台幣3500萬元),他表示,「這是一個很棒的體驗,我要恭喜瑪麗贏得了豪宅,希望她好好享受。」

▼鄧斯坦曾經翻新過豪宅。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