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送世大運邀請函給陳水扁 柯文哲:要看中監准不准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即將在19日登場,屆時歷任總統都將獲邀出席,位置如何安排考倒主辦方台北市政府。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表示,位置還要再安排一下,但像前總統李登輝身體狀況不佳、陳水扁要看中監是否放行,變數仍相當多,「第一排我都不曉得怎麼排,那座位恐怕要到19中午才知道。」

世大運開幕式19日登場,將邀請歷任總統、副總統、行政院長、台北市長等出席。其中,前總統陳水扁、馬英九若同時出席,2人座位的安排恐讓北市府最頭大。柯文哲過去也曾說,夢想有一天從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到蔡英文都能出席、一起同台。

柯文哲表示,日前本來要親自送邀請函給前總統李登輝,但李登輝似乎身體不舒服,所以不清楚開幕當天能否出席;另外,柯文哲也證實已送邀請函給陳水扁,但中監會不會過也不曉得,變數太多。

至於前市長又是前總統的馬英九,柯文哲也表示一定有他的位置,但有人些不曉得身體狀況能不能來、又要看中監准不准,「坦白講,那座位恐怕要到19日中午才知道怎麼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