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倒垃圾撿到2000萬日圓 撐過3個月整箱變她的!

石川縣垃圾場內發現大量現鈔 竟達2000萬日圓。(圖/翻攝自NHK)

▲婦人只是做個垃圾分類就撿到2000萬日圓。(圖/翻攝自NH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石川縣一名70多歲的老婦日前在倒垃圾時,意外發現一箱裝有2000萬日圓現金的紙箱。雖然老婦事後立即報警,不過至今仍未找到失主,如果超過3個月都沒有失主出面認領,這筆「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將全數歸婦人所有。

當地警方表示,婦人撿到的綠色紙箱裡裝有一束又一束的鈔票,每一束就由1萬日圓紙鈔組成,總計約有2000萬日圓,由於這些鈔票都被用報紙包著,加上有些許使用過的痕跡也不是新鈔,懷疑可能有人遺失。

然而,事情自14日上午7時許曝光至今都沒有人出面認領,引起街坊鄰居議論。雖然老婦人希望能快點找到失主,不過,如果超過3個月失主都沒有現身,那麼這筆鉅額現金就將全數歸她所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