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田機場「50億升級廁所」 大家都能用「溫水洗屁屁了!」

▲成田機場「50億升級廁所」 每個人都能用「溫水洗屁屁了」。(圖/成田国際空港株式会社)

▲成田機場的新廁所非常時尚。(圖/成田国際空港株式会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的成田國際機場為了迎接2020年的東京奧運會,將花費50億日圓(約14億新台幣),改造機場內全部的廁所,把廁間的空間擴大1.5倍,增加換衣空間,升級洗手台,並使用舒適又美觀的裝潢設計。

▼男廁走簡潔風格,強調有放行李的空間。

▲成田機場「50億升級廁所」 每個人都能用「溫水洗屁屁了」。(圖/成田国際空港株式会社)

根據日本《每日新聞》報導,成田機場內有148間廁所將面臨改裝,主要是為了迎接東京奧運,且廁所本身的確也有點老舊。改造的項目上,除了會有日本常見的溫水免治馬桶外,還將把廁間的空間擴大,提供旅客放行李的位置。

另外,廁所的功能也將更加多元,會有換衣服的空間,更高級的洗手台,還有視障人士用的指示鈴、聽障人士用的指示燈。機場預計,所有更新將在2020年的3月全面完成,花費約50億日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