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尿布亂扔命中高壓電 印度媽媽「被炸飛噴到火」身亡!

▲▼台電,電力供應,限電,缺電,供電,輸電,停電,工程人員,搶修,電力過載,避雷器更換作業,備轉容量率,高壓電塔。(圖/記者李毓康攝)

▲印度媽媽亂丟尿布,害自己身亡。(圖/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24歲的年輕媽媽在幫孩子換完尿布之後,往自家的後院一丟,沒想到尿布打到高處的高壓電纜線,造成巨大的衝擊,讓這位媽媽的衣服著火,身上嚴重灼傷,緊急送醫治療後不幸身亡。

這位年輕的母親名為安努(Annu),事情發生印度德里西南部的Bindapur地區,她在13日趁放假的時候帶孩子到親戚家作客, 15日晚上11點時,她幫兒子換完尿布後到陽台上,把髒尿布往後院扔,沒想到打到高壓電的電線引發了強力的衝擊,她本人也被震到屋頂上,衣服還著火,雖然立刻送往醫院,她還是不幸身亡。

事發當下所有的家人都很驚訝,因為高壓電線其實離陽台有一段距離。當局目前正在調查詳細的死因,目前判定是因為火燒到衣服導致重傷死亡,也正聯絡電力公司協助蒐證,安努的遺體會在驗屍結果出爐之後送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