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拉屎」滲到地板! 超髒情侶押金被扣竟大爆走

安徽常州一對情侶不滿租房鴨近被扣除,竟然在房裡留大便偷溜。(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情侶不滿被扣押金,竟然在房裡留下大便。(圖/翻攝自現代快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常州一名週姓房東表示,日前一對年輕情侶入住自己的房子大約半個月時間,但是對方用壞了水龍頭、蓮蓬頭,所以將200人民幣(約台幣908元)押金沒收,等到全部修好後會還錢,沒想到15日交屋那天,打開房門全嚇傻,因為損壞的物品不僅沒有修好,房內甚至還留下了大便,氣到打電話報警,並將這些惡行公布在網路上。

綜合陸媒報導,週女士表示這對房客住了半個月,房租到期弄壞了水龍頭、蓮蓬頭,所以當初說好會將200人民幣的押金扣除掉100人民幣(約454台幣)電費後,剩下的100人民幣暫時不退,只要修好就會還剩下的錢,沒想到退房當天,竟然會看見如此令人傻眼的事情。

安徽常州一對情侶不滿租房鴨近被扣除,竟然在房裡留大便偷溜。(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週女指出,房內水龍頭淋浴噴頭不僅沒修,冷氣遙控器進水後遭扔在地上,已經無法正常使用,且房間鑰匙及房卡還被折斷扔在地上,最令人傻眼的是,掀開的床墊竟然還有一坨大便,還都已滲透到地板上了,認為該對情侶是故意亂搞之後偷偷溜走了。

此外,週女提到,一開始是老公和那對情侶溝通,可能溝通的不算好,但是也沒有出現什麼激烈的爭吵,所以自己又心平氣和的與情侶解釋了一下,但當時對方都沒有說什麼。

目前,警方已經開始調查,僅知道情侶是安徽宿州人,詳細情形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