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遊客不聽勸「硬站礁石拍照」 被大浪捲入海中身亡!

▲2女遊客不聽勸「硬爬礁石拍照」 被大浪捲入海中身亡!。(圖/映象網)

▲遊客想逃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大浪接連將他們打倒。(圖/映象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日照市的「日照燈塔風景區」日前有多名遊客被大浪捲入海中,並有2名來自洛陽義馬市的女遊客確定已經罹難。目擊意外發生的工作人員表示,當時有多名遊客不顧風景區的勸阻,執意要站上海邊礁石拍照,結果大浪正好打來,人就被捲走了。

日照燈塔風景區管理辦公室工作人員表示,海邊一直以來都有設置警示標誌,要求遊客不要站上礁石,結果13日當天還是有多名遊客忽視標誌,又不聽後方保全的勸阻,執意要上礁石拍照,「其實本來就不應該到礁石上去,且那天風浪又特別大,保全一直在後面勸阻他們,景區的廣播也要他們退回來,但他們都不理會,硬要上礁石拍照,結果好幾個大浪連續打來,人就不見了!」

▲2女遊客不聽勸「硬爬礁石拍照」 被大浪捲入海中身亡!。(圖/映象網)

日照市旅發委副主任禚磊表示,事發之後,他們找到3名落水的遊客,有2名來自洛陽義馬的女性已經死亡,「總共4個人落水,只找到3人,送到醫院以後,2個女的過世了。」目前女子參加的旅行社正在和家屬聯繫。

▼多名遊客在礁石上被大浪捲走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