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被噴漆「還我女友」 霸氣車主回:哪個是你女友?

▲保時捷被噴漆「還我女友」 霸氣車主:你女友是哪一個?(圖/現代快報)

▲保時捷車門被噴漆。(圖/現代快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常州市一名男子的保時捷日前被人用白色噴漆寫了「還我女友」4個大字,令車主相當困擾,無奈表示,「好歹你也把你女友的名字寫上去,不然我哪知道哪個是你女友呢?」霸氣回應也在網路上被瘋狂分享!

根據《現代快報》報導,車主指出,13日他睡到中午才起床,出門以後就看見停在路邊的保時捷被人噴了漆,上面還是寫「還我女友」,感到哭笑不得,所以就拍了個搞笑影片。

保時捷的車主也表示,其實他當時那樣說只是開玩笑的,想讓朋友開心一下,沒想到竟然紅了,現在走在路上還會被人攔住合照,有點吃不消,「網路上有人說我交了20幾個女朋友,害死我了,我要澄清,我只有1個女朋友,而且很認真在交往!」

目前噴漆已經被去除,沒有花太多錢,車主也無報警的打算,「和氣生財,小事情而已,說不定他的女朋友真的被人搶走了,想想也挺可憐的,算了!」

▼車主的神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