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婚宴主持人開心合照...變交友網「見證文」 新人氣炸

結婚、婚禮、新娘、新郎、嫁人、情侶、夫妻。(圖/CFP)

▲新人與婚宴主持人開心合照,竟莫名被當廣告。(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陳姓工程師婚宴當天席開38桌,會館還免費提供1名婚禮主持人,但卻萬萬沒想到,事後夫妻與主持人的合照和見證文案,竟出現在一間交友公司網頁,還聲稱2人是使用交友服務才結為連理,夫妻氣炸直接提告!

據《自由時報》報導,陳男經友人告知,一家交友公司網站首頁竟數度出現夫妻倆與主持人的合照及見證文,還說2人因使用該交友公司服務相識、結婚,這時驚覺肖像權遭嚴重侵害,且也因為這件事情疲於澄清,受有精神上痛苦,因此向新竹地院提告求償。

法官調查後,認為陳姓工程師夫妻肖像權遭嚴重侵害,置於交友公司杜撰的不實見證文案內,判交友公司與婚嫁禮品公司吳姓負責人應連帶賠償夫妻各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