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前悼念車禍死亡兄 2年後…妹、嫂同一地點遭撞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林登赫斯特(Lindenhurst)一名女子波林,她的哥哥約翰2年前在該地區遭人開車撞死,日前她趁著搬家前到哥哥發生意外的地點悼念,沒想到也遭撞死,太過離奇的巧合讓得知消息的親友都覺得太可怕。

根據美國《NBC New York》報導,54歲的波林(Pauline Aluska)在當地時間14日凌晨12時許被人發現橫躺在路中央,雖然立即送醫急救,但最後還是因傷重宣告不治。當地警方初步研判,波林應該是遭人開車撞死,但肇事逃逸的駕駛身分尚未釐清。

紐約兄妹2年內同一地點被撞死。(圖/翻攝自Pauline Aluska臉書)

▲波林在搬家前到車禍現場悼念哥哥,沒想到自己也遭撞身亡。(圖/翻攝自Pauline Aluska臉書

詭異的是,波林的哥哥約翰(John Aluska)2015年9月也在該路段遭人開車撞死,凶手肇逃至今都還沒被抓到。而波林當天也僅告訴家人,想在搬家前到車禍發生地點悼念死去的親人,沒想到卻從此天人永隔。

附近鄰居加利亞尼(Kathleen Galiani)提到,波林一家彷彿受到什麼恐怖的詛咒,除了他們兄妹倆遭撞死之外,3個月前她的嫂嫂也在同一地區因交通事故身亡,「一個家族有3個人都死在那裡,太可怕,實在是太可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