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走失沒照片 女童天真手繪「輪廓」四處貼...終於找回

狗狗走失沒照片...女童天真手繪海報四處貼 終於找回牠(圖/翻攝自The dodo)

▲女童手繪海報,雖然不太相像,但是透過大家幫忙,找回了狗狗。(圖/翻攝自The dod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一名七歲女童,五月領養了一隻咖啡色的狗狗Morgan,結果在八月初時突然不見了,當時媽媽陪著她找了許多巷子,都沒見著汪汪的身影,小女孩哭得相當傷心,想要請媽媽張貼尋人啟事,但這才發現她們完全沒有狗狗的照片,女童心急拿著手繪海報到處張貼,雖然樣貌不太相像,但透過特徵描述,順利找回愛犬,讓人相當感動。

黑色簽字筆描繪出狗狗的大耳跟輪廓,線條歪七扭八,但卻可以感受出,女童滿滿的愛;墨西哥一隻幼犬Morgan,在八月初走失,當媽媽告訴女兒時,她放聲大哭,想趕緊找回汪汪,但因為他們沒有拍過任何一張狗的照片,小女孩相當天真,趕緊手繪海報,並寫下「狗狗是咖啡色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如此,女童說,Morgan是她最好的朋友,希望能安全找回狗狗,但也補充因為家中經濟並不富裕,所以只能以巧克力還作為答謝,相當天真又可愛。小女孩把海報張貼在鄉村四處,也被人拍照放上社群網站散布,過沒多久就順利找回愛犬,重逢時她緊緊抱著狗,希望再也不要和牠分開。

關鍵字: 墨西哥狗狗走失海報女童Morg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