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賣出12萬瓶 無印良品超熱賣保養品竟是「水」

▲無印良品化妝水。(圖/記者蔡惠如攝)

▲無印良品化妝水3年連續熱銷,成熱門商品。(圖/記者蔡惠如攝,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日本居家品牌MUJI無印良品,門市銷售家具、居家用品、文具與保養品等達數千品項,而一項非主打的保養品類的「敏感肌化妝水」,因好評價在網路上漸漸擴散,加上回購率超高,已慢慢成為熱門明星商品,1年可賣出12萬瓶,等同1小時就賣出29瓶。

無印良品的「敏感肌化妝水」以日本岩手縣釜石天然水製成,另添加滑莧與葡萄柚籽精華,以及保濕效果高的LIPIDURE,不但有低刺激性的特色,也能滋潤肌膚。而網路上也累積了不少好評,包括不容易過敏、感覺很保濕、適合濕敷,售價也不會太貴讓人心疼。

▲無印良品化妝水。(圖/記者蔡惠如攝)

▲現代人肌膚容易敏感,該款化妝水強調低刺激性、價格又合理,成網友新寵。

「敏感肌化妝水」依容量不同,單瓶售價從270元至500元不等,現在時序即將進入更乾燥的秋天,預期也會出現一波補貨潮,無印良品表示,該系列化妝水預計1年銷售量可成長至20萬瓶。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關鍵字:

MUJI, 保養品, 化妝水, 熱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