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黑鷹直升機夏威夷失事!岸巡隊「空海二路」尋5失踪人員

▲▼美軍黑鷹直升機。(圖/路透社)

▲美軍UH-60黑鷹直升機。(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夏威夷瓦胡島一架美軍黑鷹直升機於當地時間15日晚間10點失聯,機上5名人員生死未卜。據CNN報導,目前威夷海岸警衛隊已派出人員到現場救援,在瓦胡島的蓋娜角(Kaena Point)發現一些殘骸,確認直升機已墜毀。

綜合外媒報導,惠勒陸軍機場(Wheeler Army Airfield)於當地時間15日10時10分(台灣時間下午4時10分)與黑鷹直升機失聯,並隨即向夏威夷海岸警衛隊求助。

搜救人員於80分鐘後在瓦胡島的蓋娜角(Kaena Point)發現殘骸,確認直升機失事,目前仍在與當地消防人員派出空海兩路搜尋,希望能找到機上的5名人員。據了解,當晚天氣狀況正常,直升機失事原因仍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