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箱悚見人腿!哥哥坦承「殺了妹妹」 斧頭放血肢解

▲義大利羅馬一處垃圾箱驚見女性雙腿殘肢,警方查出哥哥謀殺妹妹後分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馬一處垃圾箱驚見女性雙腿殘肢,警方查出是哥哥謀殺妹妹後分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羅馬北部一處社區的大型垃圾箱內,15日被人發現有一雙遭分屍的女性人腿,卻沒有屍體的其他部位。警方調查後查出死者是一名59歲女性,而她62歲的哥哥坦承謀殺妹妹,並用斧頭將她分屍。

綜合義大利媒體報導,一名年輕女遊民15日晚間在羅馬Parioli社區街頭翻垃圾桶時,意外在垃圾箱內發現一雙人腿,嚇的立刻報警。這雙人腿被人從鼠蹊部切斷,但垃圾箱內沒有其餘殘肢;鑑識單位深入追查,查出死者是59歲女性妮可萊塔(Nicoletta Diotallevi)。

警方認為與死者同住的62歲哥哥毛里齊奧(Maurizio)嫌疑重大,經訊問後,毛里齊奧坦承謀殺妹妹。警方發言人表示,從殘肢腐爛程度判斷,女子前一晚就已遭殺害分解,棄屍於垃圾箱內。

鑑識人員追查,16日又在垃圾箱附近尋獲大量屍塊,證實是被害女子的遺體。警方透露,凶手疑似是先在家裡用斧頭將死者分屍,接著再拿到垃圾箱等多個棄屍地點丟棄;凶手14日晚間外出棄屍正好被監視器畫面拍下,畫面中男子將不明物體投入垃圾箱中,疑似就是其妹妹的雙腿。

義媒報導,妮可萊塔與哥哥毛里齊奧同住在1間房子,但2人疑似有財務糾紛,才會引發殺機。但詳細案發經過,以及凶手犯案動機,仍有待調查釐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