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自備三層肉枕頭」 灰毛垂耳兔胖到走到哪就睡到哪

▲垂耳兔兔齜牙裂嘴的耍狠模樣。(圖/翻攝自Instagram/amandabunbuns)

▲ 垂耳兔兔齜牙裂嘴的耍狠模樣。(圖/翻攝自Instagram/amandabunbuns/下同)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有時候很累,就想要找顆枕頭靠著睡。不過,這隻叫Diggity的垂耳兔就沒有這個問題了,看看牠脖子前面掛著滿滿的三層肉、再加上柔軟的兔毛,讓不少網友忍不住留言,「嗯!枕頭無誤」、「好想摸摸看唷」。

 

Penelope and Diggity(@amandabunbun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搞笑封牠為「枕頭兔」。(影片/翻攝自Instagram/amandabunbuns)

Diggity的主人艾曼達經常在網路上分享垂耳兔兔和另一隻白兔潘妮洛普(Penelope )的照片和影片,短短時間就吸引7萬人追蹤。2隻兔兔的共同點就是胖嘟嘟的身體、水汪汪的大眼睛,平常最喜歡的就是吃吃喝喝。

 

Penelope and Diggity(@amandabunbuns)分享的貼文 張貼

▲Diggity和潘妮洛普2隻兔兔感情非常好,常黏在一起玩耍。

仔細看影片可以發現,胖胖的Diggity打哈欠的動作特別可愛,不但鼻孔會無限放大,小小的兔牙和舌頭也會跑出來。此外,牠還特別愛「度估」,經常是倚靠著自己身上的肉肉就睡著了,可以說是「走到哪睡到哪」。

有網友就開玩笑,難怪Diggity這麼好睡,身上那圈肉根本是「自備枕頭」,接著大家繼續留言,「可以借我躺躺看嗎」、「這顆枕頭蠻特別的,哪裡買呀」,最多人說的就是,想要跟牠一起睡。

關鍵字: 垂耳兔枕頭兔子打哈欠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