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天宮拜拜變襲胸!色保全遭正妹狠踹…還噁回:很豐滿喔

行天宮(圖/記者徐文彬攝)

▲色保全到行天宮拜拜,卻心生歹念對妙齡女子襲胸。(示意圖/記者徐文彬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色大包天!13日上午9時許,一名妙齡女子行經台北市行天宮站外騎樓,突然身後竄出一名身穿保全制服男子,冷不防就伸手胸部猛襲,女子當場嚇到放聲尖叫,立即朝色保全狠踹,孰料男子挨了一腳後還猥瑣地說「你很豐滿喔!」

警方調查,偷襲女子胸部的色狼是65歲的鄞姓男子。13日上午9時許,剛下班的鄞男前往行天宮拜拜,路上發現身材姣好的妙齡女子,便一時心生色念一路尾隨,趁女子不備時朝其胸部猛抓。

受害女子遇襲後嚇得尖叫,還立刻出腳朝鄞男狠踹反擊。鄞男吃痛後不但沒惱羞成怒,還色瞇瞇地說「小姐,你上圍很豐滿喔!」隨後轉身就想走人,被害女子立刻上前阻攔,鄞男見狀則嗆「都給你踹了,還想要怎樣?」

女子不甘平白遭辱,當下大喊「他是色狼」,一旁民眾聞言後立即上前將鄞男逮住,員警隨後也趕抵現場將他帶回派出所。警方表示,鄞男自稱是某停車場管理員,65歲的他已經結婚,還育有2名子女,此次在人來人往的街上公然襲胸,警方將依法究辦。

▼色保全一路尾隨白衣女子,趁機襲胸。(圖/東森新聞)

▲▼行天宮外騎樓,色保全尾隨白衣女子趁機襲胸。(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