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身改良式旗袍似華航?長榮全新空服員制服24日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期待~~

▲長榮航空,長榮空服員。(圖/視覺中國CFP)

▲長榮將在24日發表新空服員制服。(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于佳云/台北報導

長榮航空下半年空服員將換新制服,先前有空姐在臉書「靠北空服員」PO出流傳是新制服樣式的照片引發熱議,但事後遭長榮否認。長榮先前曾透露新制服將有很大的改變,據長榮現任空服表示,新制服款式確實差很多,且更加合身,但制服的全貌究竟如何?長榮今天發布通知表示,新制服將在8月24日同747退役記者會「傳承.再出發」中同步揭曉。

長榮航空,機師,空姐,空服員,民航業(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空服員透露,新制服將有很大的不同。

有別於長榮空服員目前穿著的深綠色條紋制服,現任長榮空服員透露,在試穿新制服時明顯感覺更為合身,接近現代版的改良式旗袍,和華航有一點類似,款式同樣是一件式搭配外套的套裝,但外型和現在的完全不一樣。該空服員也表示,因為在試穿時顏色尚未確認,因此也和民眾一樣相當期待新制服的發表。

▲長榮波音747將全數淘汰。(圖/翻攝自長榮航空官網)

▲長榮將告別空中女王時代。

長榮航空最後一班波音747執飛航班將在8月21日BR892香港-台北的航班後正式退役,為此,長榮將在24日舉辦「傳承.再出發 揮別747精彩 新制服心領航」記者會,象徵長榮航空正式告別空中女王時代,更隆重推出嶄新的全新列制服,象徵整裝迎向新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