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貽樣」湯包遭爆央廚是地下工廠 桃市啟動食安稽查

▲桃園市衛生局啟動食安聯合稽查,「不貽樣」湯包生產環境待加強。(圖/衛生局提供)

▲桃園市衛生局啟動食安聯合稽查,「不貽樣」湯包生產環境待加強。(圖/衛生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不貽樣」連鎖湯包店,遭民眾爆料中央廚房竟是地下工廠,廠內衛生環境不佳。桃園市衛生局16日會同相關單位,前往進行食安聯合稽查,確認該公司未申請工廠登記、製作環境不完全符合優良衛生標準等多項缺失,要求業者改正,若複查不符規定,將依法開罸。

衛生局指出,「不貽樣」連鎖湯包店,生產工廠是位於蘆竹區龍壽街,係為79年間建造並領得使用執照的工廠,該局除對實際營業範圍進行查核,並依建築法第77條規定,通知業者限期辦理建物的防火避難設施及設備安全檢查申報手續。

「不貽樣」連鎖湯包店,是由民眾逕向桃園市調查處檢舉衛生環境不佳等情事,經該處函文請衛生局配合調查,衛生局配合2次出動偵查埋伏行動,均無所獲;該局16日再度會同環保、經發、法務局等市府局處,進行食安聯合稽查,現場發現該公司未申請工廠登記、製作環境不完全符合優良衛生標準、現場作業人員缺體檢紀錄、湯包及炸排骨作業區窗戶未有病媒防治的紗窗、作業區冷凍包材與產品未區隔,以及地面不潔等缺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