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哥哥遭撞死的地方散心」 美女隔天出門...同地點車禍喪命

美女遭車撞死,2年前哥哥也在同一地點因車禍喪命。(圖/取自每日郵報)

▲美女遭車撞死,2年前哥哥也在同一地點因車禍喪命。(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命運捉弄人!紐約一名54歲女子周一不幸在高速公路旁遭車撞死,據了解,肇事駕駛隨即逃逸,目前仍逍遙法外。巧合的是,女子的哥哥2年前也在同一地點被車撞死,肇事駕駛亦同樣逃逸。

根據《紐約郵報》與《每日郵報》報導,紐約長島蘇福克郡(Suffolk County)警方14日接獲報案電話,稱有民眾在南十三街附近的蒙托克高速公路(Montauk Highway)遭車撞倒,疑似沒了呼吸心跳。警方隨即趕往現場將傷患送往醫院,事後證實,遭撞的54歲紐約婦女寶琳娜(Paulina Aluska)急救無效。

警方表示,案發後,肇事駕駛已不見蹤影,目前正全力緝捕。然而偵案此案件的調查人員稱,寶琳娜的哥哥約翰(John)2015年9月28日也在同一地點遭車撞死,當時肇事駕駛逃逸,迄今仍逍遙法外。

寶琳娜的哥哥肯(Ken Aluska)接受訪問時說,妹妹寶琳娜13日打電話給他,表示想到哥哥約翰出事的地點散心,「我們原本計畫搬家到佛羅里達去,沒想到竟出了意外。」此外,兩兄妹的嫂子,也就是肯的妻子黛安(Diane Aluska)三個月前也在南十三街附近遭車撞死。其一家的的命運令人不勝唏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