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妹子談幼稚園「白眼狂翻」:小朋友都亂便便好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小孩第一天被送去上學時都非常排斥,和父母分開讓孩子們超緊張,美國這位2歲的態度妹米拉(Mila stauffer)就用影片表達了她對幼稚園的感想,她覺得有太多小孩在吵鬧,甚至有小朋友亂大便,讓她整個快抓狂,超誇張的白眼和態度讓她成為「厭世小網紅」,獲得網友讚賞。

▲▼2歲萌妹米拉發表對幼稚園的看法,表情超生動。(圖/翻攝自IG kcstauffer)

▲2歲的米拉發表對幼稚園的看法。(圖/翻攝自IG kcstauffer)

影片中米拉提到,昨天媽媽說幫她報名了幼稚園,只能嘆氣,「我說可是我想上法律學校,但媽咪說『不行米拉,你才兩歲耶』」。接著真的到了幼稚園後,米拉發現老師很冷淡,小朋友完全是瘋了,「他們拿釘書機丟來丟去,竟然還到處便便」,更示範了自己走進教室的驚訝表情,看來幼稚園的混亂景象真的讓他很吃驚,「不過好險我活下來了」。

▲▼2歲萌妹米拉發表對幼稚園的看法,表情超生動。(圖/翻攝自IG kcstauffer)

▲小朋友亂便便,米拉崩潰。(圖/翻攝自IG kcstauffer)

米拉還說,她走到座位上坐好,然後提到另一個小孩戴夫(Dave),老師跟戴夫說不可以尿尿在朋友身上,「戴夫整個被激怒了,開始拿著剪刀追老師耶」,她無法忽視這一團混亂,於是想出了好辦法來阻止,「我就大喊『午覺時間到囉』,問題解決啦!」

整段影片最有趣的就是米拉超生動的表情和成熟的態度,完全不同於兩歲的小孩,其實米拉在這之前就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時常由媽媽拍影片表達自己的各種看法,例如之前抱怨雙胞胎妹妹艾瑪(Emma)太愛小賈斯汀,讓她大翻白眼,或是抱怨每次都被哥哥們欺負,希望他們可以趕快滾回學校,她要在家看整天的公主電影。

網友在米拉的幼稚園看法影片下留言,「米拉真的是天生演員,表現太棒了」、「好愛這孩子,態度超棒」、「希望艾倫秀趕快邀請她上節目」、「不敢相信她才兩歲,這態度根本20歲」、「聰明的小寶貝,她走好前面啊」,這支影片在IG上已經有超過250萬人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