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伸女童短褲「上下抽動」還湊鼻聞 變態姑丈身分曝光!

▲大陸網友發現重慶一名父親猥褻女兒,憤怒上網大罵「噁心」。(圖/翻攝自重慶雜談)

▲大陸網友發現重慶一名男子猥褻女童,憤怒上網大罵「噁心」。(圖/翻攝自重慶雜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一名男子14日在醫院等待時,當眾抱著女童,並且手伸進褲中「不斷抽動」,引起社會譁然,遭到網友肉搜。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名男子是女童的姑丈,16日已迅速遭到逮捕,並且承認了猥褻犯行,正在接受進一步調查中。

根據《鳳凰網》報導,警方表示,女童的父母親離異,爸爸又有身體殘疾、長期住院,沒有能力照顧她,因此平時女童都與奶奶同住;案發當天因為女童有皮膚疾病,由一旁的奶奶與杜姓姑丈陪同,一起到醫院檢查,並在候診時遭到姑丈猥褻。

事件起因於一名大陸網友14日的發文,去醫院檢查身體時,偶然抬頭看見隔壁男子,赫然發現對方一直把手放在女兒的褲子裡,還不斷動來動去的,在女兒去檢查的時候,更把手拿到鼻子前聞,就算知道網友在看,但是等女兒回來,又把手繼續放進去,完全不顧旁人。

▲大陸網友發現重慶一名父親猥褻女兒,憤怒上網大罵「噁心」。(圖/翻攝自重慶雜談)

網友表示,當下很想過去勸說,「但是後來覺得,那女兒都沒有覺得有什麼,或是反感,或者有什麼反抗的情緒」,因此就放棄了,但還是把照片發出來,讓大家知道「這個噁心的男人、太噁心了」,難過感嘆「這是他女兒的悲哀。」

警方已聯繫目擊者,並了解男子與女孩是否為父女關係,展開一系列的調查。也有目擊者認為,剛開始以為那是男子的媳婦,後來覺得年紀太小應該不是,卻也發現那個女孩最後稱男子的母親為「婆婆」。

事件在網路上引起激烈討論,許多中國網友也紛紛展開「肉搜行動」,要調查那名男子到底是誰;部分網友也紛紛表示:「中國的性教育真的非常重要」、「孩子要盡早學會保護自己」、「很多時候也是長大了才知道被猥褻」、「希望社會機關可以保障她的生活」等。

▲重慶警方已逮捕猥褻女童的嫌疑犯。(圖/翻攝自陸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