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天然妹「甜比1」太可愛 網友融化跪求地址...心碎GG了!

天然麥當勞正妹「甜比1」 。(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在屏東一間麥當勞直擊天然系甜美正妹!(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追逐美好事物是人類的天性,帥哥、正妹人人愛,速食店龍頭麥當勞就曾多次被民眾直擊藏嬌。這次地點一樣是麥當勞,男網友在南台灣直擊,天然清純系店員正協助點餐,可愛模樣令人神魂顛倒,很快就引起大暴動,眾人跪求地址、臉書,只為一親芳澤!

施姓男網友16日上午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一張美照讓無數人瘋狂!圖中只見一位中年男子正在櫃台前點餐,服務的麥當勞女店員有著一頭金髮,穿的是咖啡師制服,立體的五官、大大的眼睛襯托著清新脫俗,她舉起左手比著「1」,認真又專注工作的模樣更顯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施男透露,這間麥當勞位於恆春,是往墾丁方向的那一間!事實上,屏東恆春鎮只有2間麥當勞,分別是「恆春恆公店」和緊鄰墾丁的「屏東墾丁店」,很可能是後者。他說,看到如此貌美的女店員,恨不得能有近距離接觸,「第一次覺得櫃檯離我那麼遠」。

左營麥當勞店員超甜美 香肩外露...竟然是爆乳高中女孩!(圖/翻攝個人IG)

▲今年初,左營麥當勞甜美高中生店員一夕爆紅。(圖/翻攝個人IG)

照片貼上網,引爆網友討論熱潮,不論男女孩都稱讚實在太正、想認識,「立馬衝麥當勞」、「有正到,求大神連結」、「直接去問她幾點下班了啊」、「用愛發電了啦」、「難怪有人會說墾丁CP值最高的食物就是麥當當」、「好甜美的女孩」、「請給我一份微笑,我要外帶」、「準備坐高鐵下南部了」、「準備坐高鐵下南部了」。

此外,還有些網友似乎和麥當勞正妹認識,吊足了胃口,「我知道是誰,但不告訴你們」、「去過好幾次,店員都是高顏值」。其中,最讓人心碎的莫過於一名吳姓網友的震撼發言,「她有男朋友了,別騷擾人家唷!此話認真」,不過他並沒有透露更多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