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轟破隊史紀錄 馬林魚球員讓史丹頓享受啤酒浴

▲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2017賽季第44轟出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2017賽季第44轟出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蔡名翔/綜合報導

大聯盟進入白熱化的下半季,馬林魚隊的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可以說是最火燙的打者之一,不僅連續6場比賽開轟,面對瘋邦(Madison Bumgarner)擊出的本季第44號全壘打,讓隊史的單季全壘打數被超越的難度更上層樓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16日對上巨人的比賽中,馬林魚雖然最後輸球,史丹頓的驚人表現依舊贏得隊友的尊重。比賽結束後,身為主角的史丹頓被丟進類似大賣場的推車裡,接受每個隊友的「啤酒浴」伺候,熱鬧的場面讓人以為贏了世界大賽冠軍一樣

明星賽前,排在全壘打榜第2名的史丹頓,在下半季已經轟出了18支全壘打,已經超過原本保持第一的洋基「法官」喬治(Aaron Judge),史丹頓近期陷入交易傳聞,火燙的近況相信會讓更多季後賽球隊想出手交易。

▼史丹頓遭受啤酒浴伺候(影片來源/TMZ)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