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買迷藥硬上人妻同事! 富二代男:我只是好奇藥效

性侵,撿屍,女性,酒醉,迷姦(圖/記者周宸亘攝)

▲陳男上網買迷藥,硬上已婚女同事。(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省南昌市一名陳姓男子愛慕同公司的已婚的小美(化名),本來想靠著優渥的家境奪下對方的芳心,但女方沒多久後就辭職回老家了;沒想到7月底在網路上看到一款迷藥後,為了好奇想要試藥效,再度連繫了女方,並在酒店趁對方昏睡時強行發生性關係。目前,陳男因為涉嫌強姦罪,遭到警方刑事拘留。

綜合陸媒報導,陳男本月8日約了小美見面,事先將迷藥放進買好的飲料中,便在酒店等女方到來,正當兩人聊得正起勁時,他拿起飲料給小美喝,不久後藥性就發作,他也就趁機強行發生關係了。

報導指出,後來藥性太過強烈,小美遲遲沒有醒來,加上家人不停來電,陳男趕緊罐對方喝礦泉水,直到晚間10點才漸漸甦醒過來。陳男眼見女方清醒後,深怕惹火上身,連忙開車將小美送到住家附近。

雖然小美平安到家,但是神情十分恍惚,家人心生懷疑,便在隔日陪同到警局報案。警方根據小美指認的賓館房內逮人,同時也在男方車上查獲了未用完的迷藥。目前,陳男因涉嫌強姦罪遭到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