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闖紅燈!三寶「自殺式衝鋒」急速撞飛騎士 路人全嚇傻眼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紅燈停、綠燈行,遵守最基本的交通規則,千萬別心存僥倖。台北市萬華區忠孝橋和西寧南路口昨(15)日傍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三寶騎士眼見前車闖紅燈,油門一催也想高速過關,不料直接撞上綠燈直行的阿伯騎士,「自殺式衝鋒」舉動嚇壞全場用路人。

李姓汽車駕駛15日在「爆料公社」上傳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傍晚5點32分,台北市萬華區忠孝橋和西寧南路口,一群機車騎士正在等紅燈。幾秒後燈號轉變,下忠孝橋的阿伯騎士綠燈直行,這時左側先有一台機車高速闖紅燈,嚇得鄰近騎士連忙減速。

三寶「自殺式衝鋒」急速撞飛騎士(圖/網友提供)

▲撞擊瞬間阿伯騎士凌空飛起。(圖/網友提供)

以為危機過去,阿伯隨後加速直行,路口才過了一半,左側又出現另一台機車「自殺式衝鋒」,速度之快避無可避,直接猛力撞上,兩名騎士騰空飛起、跌落地面翻滾,機車更在猛烈撞擊下翻了數圈。數十位機車騎士在一旁目擊車禍瞬間,全都看傻了眼,心有餘悸慢慢通過十字路口。

車禍發生後,熱心民眾急忙前往察看,幸運的是,遭到撞飛的阿伯傷勢不嚴重,還能與民眾對話;違規闖紅燈撞人的三寶下巴流血、傷勢不輕,隨後兩人都被送醫治療。

行車紀錄器貼上網,吸引數萬網友關注,眾人直呼闖紅燈要不得,「這樣闖要趕中元節嗎」、「超誇張,機車被撞,人跟車都飛起來了」、「希望被撞的老杯杯沒事」、「綠燈起步還是要看一下有沒有來車」、「這種車流量都敢闖,不送去跟金小胖對決就太可惜了」、「支持肇事者送醫不可使用健保」、「自己不要命,別人還要命餒」、「旁邊小妹妹手都在抖了,一定被嚇到。」

▼阿伯飛行數公尺後疼痛倒地。(圖/網友提供)

三寶「自殺式衝鋒」急速撞飛騎士(圖/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