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沒大人!快遞員猥褻16歲少女 被暴怒老爸海扁倒地

家裡沒大人!快遞員猥褻16歲少女 被暴怒老爸海扁倒地。(圖/翻攝自大陸《黎視頻》網站)

▲快遞員起色心,慘遭少女老爸海扁。(圖/翻攝自大陸《黎視頻》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江西宜春一名順豐快遞員13日到月亮灣小區送貨時,企圖性侵獨自在家的16歲少女,事後被對方的父親給痛扁了一頓,還被人拍下他被當街圍毆、倒地不起的慘狀

有網友13日爆料,一名順豐快遞員前日送貨時企圖性侵少女,導致他被對方家屬海扁,後來警方證實已經將袁姓快遞員逮捕,但他並非性侵未遂,而是對少女猥褻,目前刑事拘留中。

順豐集團15日也對事件發表回應,並向受害少女與家屬致歉,「公司將依據警方調查結果嚴肅處理,順豐決不姑息、更不縱容任何違反法律法規和企業行為準則的不當行為,特別向涉事家屬表示深深的歉意!也請大家放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