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陽台忘情「全裸站立%%」 鄰居偷看還錄影...網瘋傳!

▲克羅埃西亞陽台活春宮。(圖/翻攝自太陽報)

▲克羅埃西亞陽台活春宮。(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陽台春光無限好,收到罰款就哭了!克羅埃西亞一對情侶熱愛解放的感覺,大白天在自家陽台「放送活春宮」,畫面被鄰居拍下後,在網路引起瘋傳。當地警察得知後正在追查這對情侶,每人最高可能被罰約5000克羅地亞幣(約24000新台幣)。

根據《太陽報》報導,影片拍攝於克羅埃西亞東邊城市斯拉沃尼亞布羅德(Slavonski Brod),這對情侶在光天化日下,大喇喇在陽台全裸「站立性愛」,男生站著面對外面,女生用雙腿緊緊夾著男友,兩人渾然忘我,完全沒注意到對面鄰居拿手機把過程全拍下。

影片上傳後,在網路上被火速流傳,受到了廣泛的討論。根據克羅埃西亞的法律規定,公眾性愛是違法的行為,目前警察正在根據模糊的影片,追查裡面的情侶身分,每人最高可被處以約24000新台幣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