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變王子!男子咖啡店遇真愛 交往後才知她是王室公主

▲ 馬來西亞柔佛州公主阿米娜與愛情長跑3年的男友丹尼斯於14日遵照古禮完婚。(圖/美聯社)

馬來西亞柔佛王室大婚,獨生女阿米娜嫁給小3歲的荷蘭夫婿丹尼斯。(圖/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實世界原來真有青蛙變王子的童話故事!28歲荷蘭男子丹尼斯(Dennis Muhammad Abdullah)某天在咖啡店裡遇到了阿米娜(Tunku Tun Aminah Sultan Ibrahim),對她一見鍾情而展開追求,交往後才知道她竟是馬來西亞柔佛州的公主。兩人的戀情最終開花結果,14日在柔佛州大王宮舉行婚禮。

據《新加坡海峽時報》(The Straits Times)報導,原本是業餘足球員的丹尼斯,當時為一支新加坡球隊擔任市場經理,在咖啡廳與阿米娜相遇,開啟了這段浪漫戀曲。他也為了女友,在2015年改信伊斯蘭教。

▼ 當地媒體形容,這是馬來西亞的世紀婚禮。(圖/美聯社)

▲ 馬來西亞柔佛州公主阿米娜與愛情長跑3年的男友丹尼斯於14日遵照古禮完婚。(圖/美聯社)

據報導,柔佛王室(Johor)14日歡慶公主出閣,新人以柔佛州傳統王室婚禮儀式行禮,邀請了1200名賓客參加,除柔佛王室成員和新郎鄧尼斯的親友之外,包括馬來西亞首相納吉(Najib Razak)、新加坡副總理張志賢、汶萊首相及各國使節等也都到場獻上祝福。當地媒體形容,這是馬來西亞的世紀婚禮。

據了解,柔佛位於馬來半島最南端,首府在新山,目前由柔佛王室統治。柔佛王室不但富有,更是大馬唯一擁有自己私人軍隊的州。現任蘇丹為第25任的依布拉欣,1982年與霹靂州公主拉惹再麗蘇菲亞(Permaisuri Raja Zarith Sofiah)結為連理,育有5男1女,31歲的阿米娜公主,就是其獨生女。

▼ 阿米娜與愛情長跑3年的男友丹尼斯於14日遵照古禮完婚。(圖/美聯社)

▲ 馬來西亞柔佛州公主阿米娜與愛情長跑3年的男友丹尼斯於14日遵照古禮完婚。(圖/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