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魚竿拉不動...澳洲父子猛力一拉 竟釣到「座頭鯨」!

▲出海垂釣魚線拉不動 澳洲父子竟釣到一隻「座頭鯨」!。(圖/翻攝自Nico Brasen YouTube)

▲釣魚竟然釣到一隻座頭鯨。(圖/翻攝自Nico Brasen YouTub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出海去垂釣竟然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澳洲新南威爾斯州一對父子日前和朋友出海垂釣,當他們察覺有魚上鉤,打算要收起釣竿時竟然發現,釣到的竟然是隻座頭鯨!

據外媒報導,Glenn Brasen帶著兒子Nicholas相約另外一對父子去海釣,途中有隻座頭鯨在船附近,看起來像是被什麼困住似的,來回在船邊掙扎,正當他們納悶原因時,Glenn發現原來是座頭鯨勾住了他們的魚線,趕緊將線放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所有人都被座頭鯨嚇到,但是對於這個特別的出海經驗相當興奮。影片分享到網路上之後,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這實在是太酷啦」、「以為釣到大魚結果竟然是一隻座頭鯨」、「這些孩子得到最寶貴的出海經驗」。
 

關鍵字: 魚線座頭鯨垂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